♥ Welcome and have a read! ♥

2018年8月6日星期一

游子回乡

转眼间,
毕业已经是两个月前的事。

从来也没想过,
原来回家还未满一个月,
就马上进入社会大学。
好像过去四年的岁月还没认真回顾,
却已经要在新的人生增添许多新的页面。

依稀记得跨年夜我许下了一个愿望,
期望2018年上帝的恩典满溢。
没想到当祷告被应允时,
还没来得及感恩就已经迎接了下一个恩典。

连续两三天都沉浸在新的机会和挑战当中,
脑袋容量简直不够用,
各种计划和想法爆表,
根本没有空隙去思考成败与否。。。
夜深人静时脑海里浮现的画面杂乱无比,
我第一次感受到每天都头痛的感觉。

感恩的是,
计划都没有被变化所影响。
我该做的还是都完成了,
迎接我的都是预料之外的锦上添花。

感觉这四年的泪水没有白流,
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过去长时间所累积的精神压力与创伤,
没有得到应得的鼓励和奖赏,
都在上帝的恩典中得到了医治。

寻找伯乐的路上坚持不放弃,
似乎快要找到了,
我期待着。。。



我想我会学习更加的谦卑,
除了知足感恩,还要不断地学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