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come and have a read! ♥

2018年8月6日星期一

初入社会有感

一个人的大学四年太过漫长,
终于来到我梦想的现实,
初入社会不是每个人都感到特别忧伤。

或许是因为我对大学原本的憧憬,
一一没有实现,
想体验的各种忙碌生活,
跟好友们玩到天荒地老,
游山玩水搞活动闯天下,
找到人生伴侣谈结婚,
寻找知己伯乐一起在音乐上闯片天。。。

没有实现,
反而让我更坦然地接受了进入新环境的学习。

纵然对于自己的人生总有一丝遗憾,
总有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时候,
但至少现在我学会了一个人独立去面对问题和挑战。

上帝的恩典总是超过人的所想所思,
每一天都是满满的感恩。

现在的我不但独立了,
还变成了懂得感恩的人。

所以,我要大声说!
我终于变得比以前快乐了一点。


1 条评论: